;
>>点击进入手机版<<.........>>热门搜索:面相 俄罗斯 <<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摘讯息>

山西成立睡眠医学诊疗中心_基元学

来源:中国科学报编辑:程春生任晓辉发表时间:2018-05-15

    本报讯 记者5月14日从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获悉,山西省睡眠医学诊疗中心日前在该院挂牌成立。

    据悉,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是该省最早开展睡眠障碍诊疗及医学研究的医院。中心成立后,将更好地发挥综合大医院多学科的优势,开展睡眠医学多层面的研究,引领全省睡眠障碍诊治水平的提高。中心开设有独立病区,配备有先进的睡眠检测仪14台,前期运行期间,每日可接诊至少10名睡眠障碍患者。(程春生 任晓辉)

    《中国科学报》 (2018-05-15 第4版 综合)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并且希望给予本站鼓励,欢迎小额赞助本站。

    赞助计划为「自愿」捐款性质,非营利买卖,站方不接受任何退款要求,以免造成彼此困扰。

上一篇:中科院上海药物所发现肝癌核心激酶群及相应干预策略

下一篇:裴端卿当选欧洲分子生物学组织外籍成员

小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

一键分享:

0

今日热点

推荐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