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进入手机版<<.........>>热门搜索:面相 俄罗斯 <<
当前位置:首页 > 简明基元学 > 人生突破 > 超越生命>

科学与宗教的本质_基元学

来源:编辑:发表时间:2018-04-12
    人类的远古时代,科学与宗教是一体的,只不过到了后来,科学与宗教可是分离,科学主要探索物质层面的真理,宗教则专注于探索人类层面的真理。

    但是,宗教对人类的探索一直没有可以信服、可以使用的成果,并且,宗教最终与政权结合,甚至以团体的性质参与到人类利益的博弈过程,导致宗教对人类的研究至今没有多大的进展。

    相反,科学不但在实践应用方面取得进展,更在数学和物理等理论方面逐渐取得突破,进而带动人类社会进入现代繁荣的科技社会。

    此时,传统宗教已经开始没落,很多宗教已经不被人们相信,一些宗教甚至开始堕落成为谋利的工具。

     

    科学,将以新的思维和方法论,开始新的征程。

    宗教,将脱胎换骨,开始新的雏形。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并且希望给予本站鼓励,欢迎小额赞助本站。

    赞助计划为「自愿」捐款性质,非营利买卖,站方不接受任何退款要求,以免造成彼此困扰。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小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

一键分享:

0

今日热点

推荐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