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进入手机版<<.........>>热门搜索:面相 俄罗斯 <<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元学基础理论 > 成长养生>

面相小述___基元学简介(图文)_基元学

来源:编辑:发表时间:2018-02-23

     什么是面相,古书很多说法,就跟前些日子的太极拳与MMA的徐雷对战一样让人心烦。

     
    基元考察之论,面相是脏器的能量状态及其空间结构之组合,其中每个脏器的能量走势,在较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人的行为举止,结合接受的知识及家庭背景,从而在社会活动中具有了相应的内在优势。
    例如,大多数演员,她的肾功能不会太差,能够支撑她在娱乐圈有体力精力玩下去,结合当今的媚性文化泛滥,再整形一下,她就是一块好料。但是,其孩子,由于其肾功能过强或母亲职业行为,脑功能和心功能就有可能相应的让位一点。
     
    脏器与面相的对应点,可以结合道医之经验,也即下图,
     
    面相小述___<a href=http://www.cosbu.com/a/w2018jmjyx/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基元学</a>简介
     
    这样,从面相上可以大致推断出此人的脏器及其优势,从而推断一些行为和结果。
    进一步,可以推断一个人的健康状态。
     
    无论是推断面相还是健康状况,空间结构的布局及其经络对冲协调,是必须考虑的一点,也就是所谓的气色之因,并结合早中晚的人体兴奋状态,等等。
     
    空间结构不同导致性能不同的对比,碳原子不同空间结构的结果:
     
    面相小述___基元学简介
     
    造成的外观差别:
    面相小述___基元学简介面相小述___基元学简介
     
    这是同一原子不同空间结构的差别,当多个不同原子组合后空间结构有所差别后,其物理外观差别也会存在。
    面相小述___基元学简介图片不存在
    面相小述___基元学简介
     
    人的脏器处于不同位置、相互作用,从物理学的角度来看,脏器所组成的整体在物理特性和外观上也有差别,透过面部的外在表象,体现就是面相和性格等等
     
     
    面相并不复杂,只要你掌握其中的数学物理规律,就能自我应用。然后就不必迷信于各类传统武术的高手了,自我基元一下就行。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并且希望给予本站鼓励,欢迎小额赞助本站。

    赞助计划为「自愿」捐款性质,非营利买卖,站方不接受任何退款要求,以免造成彼此困扰。

上一篇:马来红新月会宣布将向缅甸派出救灾小组

下一篇:返回列表

小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

一键分享:

0

今日热点

推荐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