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进入手机版<<.........>>热门搜索:面相 俄罗斯 <<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摘讯息>

北京林业大学召开首届“园林绿化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高端论坛_基元学

来源:中国科学报编辑:温才妃发表时间:2018-05-15

    本报讯 近日,首届“园林绿化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高端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召开。论坛上,北京林业大学园林绿化废弃物综合利用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本届论坛主题为“循环、绿色、科学、高效”,探索园林绿化废弃物综合利用的新方向、新思路,打通相关产业的壁垒,解决目前处理方式单一、处理效率低下等问题。

    据悉,本次论坛由北京林业大学主办,北京林业大学园林绿化废弃物综合利用研究中心、北京阳光盛景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政府部门、生产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80余人参加了论坛。(温才妃)

    《中国科学报》 (2018-05-15 第6版 动态)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并且希望给予本站鼓励,欢迎小额赞助本站。

    赞助计划为「自愿」捐款性质,非营利买卖,站方不接受任何退款要求,以免造成彼此困扰。

上一篇:山东农业大学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撑起作物生物学一片天

下一篇:中科院植物所揭示植物对光照和温度响应机制

小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

一键分享:

0

今日热点

推荐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