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进入手机版<<.........>>热门搜索:面相 俄罗斯 <<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元养生 > 坐忘>

坐忘__基元养生杂论_基元学

来源:编辑:发表时间:2018-03-21
    时间总是飞快,带动着身躯,掠过重重雾霭,此刻,又一个循环即将过去。

    宇宙中,有个物质集中之所在,叫做地球。这个地球上,有蚂蚁社会,也有人类社会,还有深海的某些鱼类社会,其他盛行一时的某些物种的社会,早已销声匿迹。

    蚂蚁社会应对地球之环境,形成了特有的文化,只不过这种文化因蚂蚁不会使用文字符号而没有记载、没有深入发展。
    人类社会则有所不同,文字符号记载了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并从婴孩出生之时就施加这些杂七杂八的影响。
    确实,没有这些杂货的教育,婴孩什么都不懂。但是,有了这些杂货的影响,弱智的婴孩就终生念诵着这些杂货,并依照这些杂货的规范去喜怒哀乐,去解释喜怒哀乐,临死之际,会自我评判、会自我感触一生的成就和名望。

    对蚂蚁而言,金子就是个破东西,事实就这么简单,没有太多的论证,更不会有浩瀚的派生。

    坐忘,是个旧名词,这个名词包含了一些稀奇古怪的旧有概念。

    当一切都能忘记的时候,才是知识的革新,才是人类自我发现的时刻,才是人类新的开始,才是人生的真正起点。

    人类自身疾病的很大部分来自于被推崇的“文化”,反面看之,在某种程度上,傻子的身体往往很健康。

    在新的一年,把“坐忘”送给那些迷茫的人们和人类社会。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并且希望给予本站鼓励,欢迎小额赞助本站。

    赞助计划为「自愿」捐款性质,非营利买卖,站方不接受任何退款要求,以免造成彼此困扰。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小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

一键分享:

0

今日热点

推荐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