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进入手机版<<.........>>热门搜索:面相 俄罗斯 <<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元学基础理论 > 基元医学>

基元医学的形成和内容_基元学

来源:编辑:发表时间:2018-05-13
    基元医学,是依据基元法对生物体的细胞构造/器官构造以及分子结构的自组织耗散等功能现象进行数理模型运算后,归纳出来的一套医学方法。在实际操作中,这套方法,不但能够从分子/染色体结构/基因等微观层面对疾病进行预测,还能够有效地将中西和西医结合起来,这套医学方法,称之为基元医学。

    从基元医学的形成过程来看,经历了多个阶段,从大量琐碎现象和概念中提炼出了规律,并为基元法的最终成型和表述打下了基础/做出了贡献。

    由于基元法的精练和进入实际应用,依据基元法对基元医学进行表述非常容易。

    基元医学是一套生物体内外/从微观到宏观的系统运行状态的分析医学,按照基元法的表述,西医使用的是下推分解法来治病,中医采用的是上推综合法与平推法来治病,所以,中医和西医在治疗疾病的时候,表现出巨大的适用性差异,西医优势在于局部和精准/这源于下推和分解,中医优势在于系统推测/故而可以解决疑难杂症但却因缺乏数理模型而经常误判臆测。

    基元医学不但深入到西医/中医领域/分子空间 等三个层面,还包含了所谓的系统电磁拓扑性分析,这种分析主要是针对神经传导/信息存储处理等电磁过程的,在实际应用中,与心理疾病/精神疾病等医学领域发生结合。

    总之,基元医学是一套应用于生物体的系统分析的学科,立足于基元法,实际应用中包含了中医/西医/分子基因医学/心理医学等学科。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并且希望给予本站鼓励,欢迎小额赞助本站。

    赞助计划为「自愿」捐款性质,非营利买卖,站方不接受任何退款要求,以免造成彼此困扰。

上一篇:马来红新月会宣布将向缅甸派出救灾小组

下一篇:返回列表

小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

一键分享:

0

今日热点

推荐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