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进入手机版<<.........>>热门搜索:面相 俄罗斯 <<
当前位置:首页 > 简明基元学 > 概念常识>

时间及其算法_基元学

来源:编辑:发表时间:2018-05-02
    时间是周边事物变化的一种对比,其感受与观察者有关,是观察者的身体感受和思维感受。与观察者自身的新陈代谢、活动效速、电磁变化速度有关。简单地说,就是人之肉体的新陈代谢、活动和电磁思维的感受量。

    设:
    T为本体观察者的自我感受时间,
    G是重力加速度(万有引力)的原子层级的作用量(注意,这个G不是人们常说的原始的重力加速度之g,一方面,人体、细胞、物块等物体,由于具有复杂的原子结构空间,这种作用量会存在一定程度的抵消;另一方面,原子层级上,地球上的暗物质能量之状态对原子这种大小的物体具有较大作用力影响,对人则影响不大),
    Vp是速度带来压力,A是暗物质暗能量的流速、密度和压力等参量,那么,时间的表达式t如下:

    T=Tz & Tv & Tm,分别是,Tz:自身的新陈代谢周期速度,Tv:自身活动效速,Tm:自身电磁变化。
    t是在各种影响下的最终结果量。


    1、
    当速度恒定(变化不大)的时候,
    t=K1 * T / G,其中,
    K1是T周围的环境变量,类似于水土空气等事物的影响,此时,G大多是指某个星球的重力加速度。

    2、
    观察者自身在高速旅行的时候,既然是高速,大体的概念就是已经飞离了某个星球,处于宇宙空间的旅行状态,表达式如下:
    t=K2 * T / G / Vp,其中,
    K2是T的自身在高速运动时所经过的事物及周边事物的影响,
    G是宇航过程中周围星系的万有引力、宇航器的作用力之和,
    Vp是高速运行状态下,A的增减及其所带来的影响的参数,高速状态下,A的压力与地球上恒速的压力参量之变化量很大。
    3、
    其中,
    3.1 
    G与环境的A的恒定和变化的影响有关,固定星球和宇航状态下,A的差别是很大的。其中,高速宇航状态下,万有引力在变化,A对万有引力的影响随着速度的增减而增减。
    3.2 
    Vp与A的影响,举例说明,当人在空气中的运动速度加快的时候,阻力会加大;但是,如果人在手中运动,这个阻力会远远大于在空气中运动的阻力。A是暗物质能量,与明物质能量的相互作用之关系,当今科学家认为几乎是不发生作用的,在人类日常活动中也很少能够感受到。但是,当人体处于超高速或近于光速的情况下,该影响是非常巨大的。
    3.3
    人体的肉体自身承受力:在地球上,人体需要保持恒定的温度、气压甚至湿度等条件才能维持T的存在和持续,当处于高速宇航器中时,人体周围的这些参量也需要维持在一定的数值,此时,T的变化量会有波动。

    通俗易懂地说,当一个人离开地球宇航时,由于G变小了,所以,时间延长了,t人的寿命就增加了。如果宇航速度逐渐增加,达到近于光速的时候,Vp急速增大,t人的寿命也大大增加。
    从第三方观察者看去,当一个人在宇宙中高速航行的时候,地球上的人,T寿命很短,宇航器中的人,T寿命很长。
    这里,有一个前提,就是宇航时,要维持宇航人在宇航器中局部环境与地球类同,这点比较难。

    随着高速宇航过程中周边星系的变化和暗物质能量的变化,时间会变得忽短忽长。

    肉体的寿命周期,除了通过宇航来改变外,也可以通过调整细胞内蛋白质的后天附着效果来改变。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并且希望给予本站鼓励,欢迎小额赞助本站。

    赞助计划为「自愿」捐款性质,非营利买卖,站方不接受任何退款要求,以免造成彼此困扰。

上一篇:关于新国学的定位_基元学

下一篇:基元法(基元方法论)

小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

一键分享:

0

今日热点

推荐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