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进入手机版<<.........>>热门搜索:面相 俄罗斯 <<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摘讯息>

15亿助推叶县实现饲草畜牧一体化_基元学

来源:中国科学报编辑:史俊庭发表时间:2018-05-09

    本报讯 日前,在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优质草畜专项的支持下,神桑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河南省叶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投资15亿元推进叶县饲草畜牧一体化项目。

    据介绍,通过该项目实施,叶县将建设“粮食—饲草—畜牧—食品”一体化创新试验区,实施“大农业、大协同”战略,推动优质草畜、优质粮食、优质食品等产业的发展。同时叶县还将建设农业普惠金融试验区,构建全新的农业产业信用体系,搭建农业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协同网络服务系统为众多农业生产企业统一提供农业种植养殖、加工技术解决方案。

    该公司还将在叶县建设3座10万吨库容的生态饲草站,建设10万亩青贮饲草生产基地,计划在1~3年内培育出构树猪、构树牛、构树羊,年销售量不低于10万头、2万头、5万只。(史俊庭)

    《中国科学报》 (2018-05-09 第7版 产经)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并且希望给予本站鼓励,欢迎小额赞助本站。

    赞助计划为「自愿」捐款性质,非营利买卖,站方不接受任何退款要求,以免造成彼此困扰。

上一篇:我国科学家为黑桫椤群“正名”

下一篇:分子指纹图谱库让薰衣草有了“亲子鉴定”

小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

一键分享:

0

今日热点

推荐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