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进入手机版<<.........>>热门搜索:面相 俄罗斯 <<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摘讯息>

新加坡将建植物种子库_基元学

来源:新华网编辑:王丽丽 发表时间:2018-04-21

     

    新华社新加坡4月21日电(记者王丽丽)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21日说,新加坡植物园将于2019年建成一个植物种子库,以更好地为植物多样性保驾护航。

    黄循财当天在新加坡植物园举行的胡姬花展开幕式上说,植物种子库建成后将具备储藏2.5万种植物种子的能力,数量占东南亚所有植物种类的一半。“种子库将为科研和植物再生项目提供种子,这相当于给植物多样性购买了一份保险。”

    黄循财还称赞新加坡在保护原生胡姬花品种方面所做的努力。他说,新加坡植物园自上世纪20年代起就成为胡姬花培育中心,胡姬花是新加坡人身份认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胡姬花是新加坡的国花。此次胡姬花展将持续至4月29日,展出100多个品种的700多株胡姬花。新加坡总统哈莉玛出席了花展开幕典礼。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并且希望给予本站鼓励,欢迎小额赞助本站。

    赞助计划为「自愿」捐款性质,非营利买卖,站方不接受任何退款要求,以免造成彼此困扰。

上一篇:面对癌情,我们该怎么办——三问防癌治癌

下一篇:我国学者发现纳米材料抑制“水稻吸铅”机制

小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

一键分享:

0

今日热点

推荐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