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进入手机版<<.........>>热门搜索:面相 俄罗斯 <<
当前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摘讯息>

粤港澳成立大湾区首个医师联盟_基元学

来源:人民日报编辑:贺林平 发表时间:2018-04-02

     

    本报广州4月1日电 (记者贺林平)粤港澳大湾区首个医师联盟——粤港澳运动医学医师联盟日前在广州成立,联盟致力于加强区域运动医学的学术交流。联盟框架下,三地医疗界将在培训、教育、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联手培育年轻优秀医生。

    联盟成立旨在做好区域内的运动医师规范化培训,加强学术交流合作,带动区域运动医学事业的均衡发展,打造医疗合作的样板工程,从而更好地造福百姓。广东省医师协会会长林曙光透露,大约3个月后,广东省医师学会将组织三地的医疗专家首次联合对基层医生的培训。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并且希望给予本站鼓励,欢迎小额赞助本站。

    赞助计划为「自愿」捐款性质,非营利买卖,站方不接受任何退款要求,以免造成彼此困扰。

上一篇:照亮前路的启明星:导师和学生眼中的钟扬

下一篇:高福、侯云德、邵一鸣获俄罗斯“Gamaleya奖章”

小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

一键分享:

0

今日热点

推荐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