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进入手机版<<.........>>热门搜索:面相 俄罗斯 <<
当前位置:首页 > 简明基元学 > 基元方法论 > 方法论应用>

基元学区块链技术_基元学

来源:编辑:刘基元发表时间:2018-06-07
    基元学与最近才火起来的区块链技术有什么联系?
    这里面的联系,非常大,而且是根本的联系。基元学对自组织/耗散系统/生物系统等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且可以应用的数理模型,区块链的最终成熟,至少要使用自组织甚至耗散系统的原理。

    这就是基元学与区块链技术的内在联系,区块链技术在基元学的指导下,可以极速跳跃式发展,如果按照现在这种自生自灭的模式,在没有理论指导的状态下,区块链技术的进步不但非常慢,而且还会遇到系统论研究难题的瓶颈。

    基元说,区块链技术的最终成熟,其意义要远远大于目前炙热的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

    顺带广告一下:
     

    收徒弟,只限在籍的和尚与道士,授内功

    有意者,QQ:22-1507799191,微信:LW1507799191,邮箱:22-1507799191@qq.com

    年龄原则上在55岁以下,不收女性,俗家人士及非在籍的和尚/道士,勿扰。

    联系时,请注明缘由。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小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

一键分享:

0

今日热点

推荐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