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进入手机版<<.........>>热门搜索:面相 俄罗斯 <<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元学基础理论 > 文化社会>

核武器的出现敲响了国家和大规模战争的丧钟__基元社会与民族_基元学

来源:编辑:发表时间:2018-02-18

     核武器的大规模杀伤力,使得每个国家的国民与领导人甚至独裁者,都不会把所谓的国家利益用相互毁灭的手段来获得。

     
    由此,相互渗透也即所谓的软实力将成为最终的手段,这种软实力和相互渗透,意味着社会/民族/习俗等区分国家和民族的重要特征被逐步淡化弱化,意味着国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逐步降低。
     
    其实,人类诞生之际,本没有国家和民族的概念,只不过在生存利益的压力下才出现了所谓的国家和民族,当现代社会的科技水平逐步发展至生存利益不必依靠国家民族和战争的手段来解决的时候,国家和民族就失去了存在的基础和必要性。
     
    随着时间的流逝,国家/民族终将消失,代之以新的人类组织形式-----基元社会和基元民族。
     
    基元社会和民族,是科技发展到一定水平之后的必然的社会形式。欢迎有共同思想和意愿者加入,成为开创成员。
     
    具体网址请进入http://www.cosbu.com  基元学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并且希望给予本站鼓励,欢迎小额赞助本站。

    赞助计划为「自愿」捐款性质,非营利买卖,站方不接受任何退款要求,以免造成彼此困扰。

上一篇:马来红新月会宣布将向缅甸派出救灾小组

下一篇:返回列表

小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

一键分享:

0

今日热点

推荐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