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进入手机版<<.........>>热门搜索:面相 俄罗斯 <<
当前位置:首页 > 简明基元学 > 概念常识>

基元学最终形成的内容、时间段和意义-刻此记_基元学_基元学

来源:编辑:发表时间:2018-06-18
    基元学,大约在2009年前后,在对中国传统文化、世界传统文化多年研究的基础上,在《简明新国学》的基础上,彻底摆脱了以中国为基本元素和对象的研究思路,走上了以世界和人类整体为研究对象的道路,2015年前后成型。


    大约在2014年底之前,形成了最基础的、以数学、物理和哲学为基础的底层理论,并在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做了版权登记。
    这些底层理论,涉及到了数学的根本:0和1、三维坐标及其空间、能量密度和向量等,涉及到的物理的根本:基本粒子的成因、暗物质暗能量转化为物质的条件、时间与空间等,哲学则以方法论为特征,形成了现在所看到的基元方法论(基元法)。同时,对生物人类的本质和成因、社会的本质、文化的本质、宗教的本质、经济的本质等等做了底层的基础论述。
    由于这些底层理论在很多领域已经跳出了当代科学、宗教等理论的惯性思维,所以显得十分难以理解。


    2015年开始,基元学在底层基础理论上,开始了实际应用和完善,并在2017年初进行了第二次版权登记,网络上亦开始摘抄发表。

    第二版的内容,对文化、经济、宗教、人类成因、物质成因、生物成因、神的本质等等,做了更详细的描述,该版已经可以容易理解。同时,该版还对企业管理、社会管理、人生机遇命运等等涉及人类日常生活的内容做了阐述解释。

    总之,自从90年代初元神见光开始,至97年前后接触并进入互联网,2005年前后发布《简明新国学》,之后转入基元学,2009年至2015年基元学理论成型,2010/2012年前后在新国学网也已关闭后又在新浪博客等处心血来潮地注册账号等等,命运似乎一直在以各种曲折的方式,推动着基元学的进展。

    基元学的内容,
    一、提供了研究问题、看待宇宙的方法---基元法
    二、指出了困扰科学界的量子理论相对论基本粒子等难题的原因、指出了暗物质暗能量的性质及与物质的关系、也指出了当代数学的弊病,这些人类认识宇宙的工具,还存在着受限于人类自身的弊病。
    三、指出了物质世界的本相和成因、人类视野下的宇宙的物质属性
    四、指出了生物的本质、指出了人类产生的原因和数理生物之原理。
    五、对人类所迷惑的“神仙妖魔鬼”也做了以数学物理为基础的自然科学的描述和阐述。
    六、指出了文化和文明的本质及其地理环境之生态学本质。
    七、对宗教的内涵更是触及核心根本,限于世人的心理倾向、此处不多说。
    八、对社会的生态结构、国家、政权、民主集权体制、经济模式、法律道德等涉及人生要害的问题,剥皮见骨。
    九、指出了智慧、思维、心脏、大脑、丹田、经络、中西医本质、疾病等等涉及人类身体的原因内涵,指出了脏器之间形成的空间结构(约略于生物外形之概念)、大脑功用、年龄、衰老、素质潜质等等与基本粒子基元系统、地球结构等的相互关系。
    十、指出了地球人类之记忆、之智慧、地球生物动物之内蓄与地球状况之间的演变关系。
    十一、指出了语言的成因、内涵、利弊和使用模式。
    其他,十分庞杂。

    基元学的理论,完全突破了以地球这个星球上的地球人类自身之视野所形成的科学和宗教的界限,以此为基础,能够实现人类科学的第二次飞跃、实现文化文明的大融合而减少国家民族之冲突战争、实现宗教融合而不再搞什么信仰对抗战争、实现地球上的地球智慧人类对国家社会语言再进化,从而在根本上结束了科学与宗教、有神无神论、物质精神唯物唯心、国家民族、自由平等民主独裁甚至五行八卦命运等无厘头的争执,等等。

    更为根本的是,基于上述的内容,形成了以人类成因、智慧形成、细胞复原等自身调节为根本的、以科技手段为辅助的人类身体和智慧的二次进化,这种人类的二次进化,虽然在外形上、常人不辨差别,但会使人类从目前的、内在的三维世界进入四维世界,将彻底改变地球人类的一切。
    更进一步,将开始宇宙新视野。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上一篇:潜质和素质的基元计算公式

下一篇:基元学2018版预告

小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

一键分享:

0

今日热点

推荐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