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进入手机版<<.........>>热门搜索:面相 俄罗斯 <<
当前位置:首页 > 简明基元学 > 概念常识>

醒世篇_基元学_基元学

来源:编辑:发表时间:2018-03-11

     思想不但决定了一个社会的走向,也决定了一个人的命运。

     

    如果没有西方社会的数学物理思想,东亚社会至今也不会有汽车轮船,更不用说飞机手机和卫星。

     
    一个人头脑中装载了什么知识和思想,就决定了这个人会有什么样的行为和结果。虽然出身也关联重要,但这出身只是决定了这个人的初始是位于原始森林还是繁华市区。喜怒哀乐甚至疾病祸患,多源于此。
     
    可悲的是,当一个人的头脑被某些知识思想灌输并固化后,这一生只会用那些可怜的知识和思想去判断一切,他的行为和结果必然是那些知识思想的产物,他的命运也必然是由产生这些知识思想的社会来操控着。
     
    这时,无论对着这个头脑固化的社会产品人说什么,结果都是对牛弹琴,因为,他只会用头脑中那点可怜的知识思想去判断对错和所谓的是非。
     
    截止目前为止,地球人类社会的那点知识思想,都是社会斗争和社会秩序的产物,所以,民主社会说集权社会是错的,集权社会认为民主社会是一团糟。
    截止目前为止,除了基元学外,没有任何一种社会性的知识思想能脱胎于自然宇宙科学,或者说没有任何一种社会性的知识思想能够站在第三方的角度来看待地球人类社会。
     
    更核心的是,人是什么、神是什么、人生的目的是什么,这些是不能靠宗教和主义来回答的。
     
    基元学起始于对宇宙和人类的思考,历经了新国学的阶段,摆脱了地球人类文化和社会性的束缚,重新审视梳理了西方式的数学和物理的束缚,更在哲学方法论上产生突破。
     
    当一个人的头脑中,不再被成长阶段所灌输的知识思想固化后,当一个人的头脑中,重新装载了第三方的判断依据后,才能真正的认识自己、认识社会、认识命运、认识宇宙和人类。人觉得香甜的食物,动物未必如此感觉,甚至有些动物甚至觉得屎是香的。
     
    东西方社会,历经了多次的文化革新,每一次都几乎是利益性的探索,所以不会产生理性的人类社会,也不会有真正幸福的人生。
     
    当今世界在自然科学和应用科学等方面获得了巨大的进展突破,所以,一种理性的文化、超越社会的文化、超越民族的文化、超越种族的文化,一种未来的文化必然诞生。
     
    基元学,正是这种未来文化的理论基石。所以,基元学在核心上是数学物理的,成功突破人类界限,构建了一个异常庞大的知识体系。
     
    足以醒悟社会、醒悟人生,突破自然科学和宇宙的探索,引领地球人类走向未来。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并且希望给予本站鼓励,欢迎小额赞助本站。

    赞助计划为「自愿」捐款性质,非营利买卖,站方不接受任何退款要求,以免造成彼此困扰。

上一篇:放下一切,审视未来

下一篇:简明基元学之前言

小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

一键分享:

0

今日热点

推荐资讯

返回顶部